close
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京站2016週年慶禮券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京站2016週年慶禮券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京站2016週年慶禮券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艾琳自從萊西加入了她的生活之後,好像又重新看到了希望,現在萊西是她生活中最重要的夥伴,她們一起上學、一起散步,萊西甚至還陪艾琳一起參加了高中的畢業舞會。艾琳每天都會在臉書帳號「Life with Lacey」上跟大家分享她們的日常生活,網友們還給予了貼心穩重的萊西一個稱號叫做「靈犬萊西」,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這句話在萊西身上真的是當之無愧。



壽山小猴遭毒殺在她懷裡吐血斷氣

黏多醣症狗像蝙蝠愛主人的心不變

澳洲少女艾琳(Erin)罹患了罕見疾病「鬆皮症」(Ehlers-Danlos Syndrome, EDS),這個病症為先天膠原結締組織異常之遺傳疾病。由於體內合成膠原出現障礙,以致膠原不足或品質不好,其特徵皮膚有高度伸展性,皮膚和血管較為脆弱,傷口癒合比較慢,關節活動範圍過度增加,所以也被稱為橡皮人症候群(rubber man syndrome)。



儘管艾琳的病情造成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但她有一名「特別的」看護隨身照料,她的看護就是一隻受過訓練的3歲服務犬萊西(Lacey)。萊西來自一個非營利組織「身障者的小幫手」(Canine Helpers),該組織自2002年以來就不斷的在訓練服務犬,讓犬隻能夠成為身障者在生活中的最好幫手,他們除了堅持每個訓練都符合友愛動物的原則之外,也透過不同的選拔、配對、安置程序,確保狗狗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徹底享受自己的工作。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