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iPhone 4S強攻上手+iOS 5技巧200+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iPhone 4S強攻上手+iOS 5技巧200+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iPhone 4S強攻上手+iOS 5技巧200+,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iPhone 4S強攻上手+iOS 5技巧200+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iPhone 4S預購首日便創下百萬台的銷售佳績,除了紀念賈伯斯辭世效應加持外,不可諱言,蘋果手機的魅力確實驚人。在硬體部份,不僅處理器速度更快,還將相機一舉提升至800萬畫素,最特別的是,內建Siri語音辨識系統,使用者可以輕鬆和手機「聊天」……本書將深入介紹iPhone 4S的造型設計、硬體+軟體應用,讓你能夠迅速瞭解iPhone 4S+iOS 5的奧妙與精髓!透過詳細的步驟教學,立即化身為蘋果達人!

作者簡介

手機GoGo粉絲團

由一群熱愛手機所組成的編輯團,主要發行《手機GOGO》雜誌,除了雙月下旬固定出版介紹手機專門雜誌外,近年來亦針對iPhone、Android等熱門系統,出版多本刊物,如:《iPhone無料下載》、《Android無料下載》、《Android智慧手機完上手》等。

手機GoGo粉絲團www.facebook.com/#!/gophone.taiwan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