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遊 最近......
眼看花博就要結束了 我的花博票從還沒開始就買了 ..
只好安排了上週六全家人一起去走走逛逛
帶著我的新相機GF2第一次出遊照相試拍 結果我還是不太會用!
擺在下頭墊著的是我當天的作品喔~
每每看新聞都說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ㄧ大早就出門
天ㄚ~我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 到台北士林的停車場才七點鐘 都還沒有接駁車可搭
只好坐計程車過去 看到空曠的停車場當下決定這個ㄧ定要拍照紀念
聽計程車司機說夢想館沒有在5:20以前到排隊ㄧ定拿不到票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圓山館去 這裡外頭也是有人排隊了但還好不多
大家到花博都拍漂亮的花兒景色我到覺得拍這很特別
不過沒多久就越來越多人囉~真的像新聞報的很嚇人捏~
左下第一張是終於到了九點可以進入了真的人有夠多吧~
看吧~等我們要回家時停車?保暖衣鶗i是爆滿的 這時才?中午2點而已喔~~
相信大家ㄧ定在花博拍了很多照所以我就不放了!
但這張我想放給大家看 因這還是女兒先看到要我看的說是我的布耶~~
原來這塊布我也有用過喔~~不過看到這布後好像也想起我有一個口金包未成品還沒?口金完成
應該找時間給他完成才對~~
因為知道要排隊很久 所以我也帶著我的毛線出門 在排隊時邊聊天邊鉤...
可是啊~都是我家小孩啦因為邊聊天又一直逗我的~結果... ㄧ個小小杯墊我居然拆了不知多少次~~
在快回家前忽然想到好友朱朱前陣子去有帶著她的暖暖兔去外拍拍的真美
結果我跟老公說:吼~忘記帶作品來拍了 這個小杯墊又還沒完成沒拍美美的照回去很不甘願
結果我家老公說還沒完成的也可以拍啊~想想也對!就趕緊拍ㄧ下囉~
遠遠的還看的到圓山飯店的屋頂喔~我自己是覺得很有紀念感可是我家小孩 保暖衣說我很好笑捏!!
接下來這一張我很喜歡!!這是我們家ㄧ家人出遊只要有要蓋章的ㄧ定必拍的啦~~
我自己覺得非常有意義喔!!
我的想法是...小孩大了可以ㄧ起出門同遊的機會其實已不多 ~
所以拍這張照片會有我想要的感覺與看到時我的腦海與心裡可是會有滿滿當下的回憶呢~
裡頭出剪刀的是姐姐 膚色最黑的是爸爸喔~
呵呵~說還要換ㄧ下手勢啦~~
逛的人真的太多 所以我家小孩也累了想回家 但我的作品未完成沒拍到美美照我很不甘願
最後只好請小孩再給我15分鐘我趕緊鉤完成拍照 結果我家小孩說好丟臉喔~麻煩我快一點~~
吼~都不知為娘我的心情~~~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有拍到啦~~
最近兩個星期來我應該是感冒了 整個人都常常頭痛懶洋洋什麼事都不想做
還好這兩天感覺好很多 欠了好多訂製的我要趕緊加油才行!!
橘子加油~

保暖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