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26quot;
恩 ~
有時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其實不一定會覺得寂寞
只是會想
你和我錯過了好多可以一起感動的時刻
很多的當下
都是瞬間而已
悸動的心情
怎麼也不能即時與你分享的當下
不是寂寞卻也總有一堆說?發熱衣款式ㄔX口的情緒與話語
你~
也是這樣想的嗎?
有時候你在身邊 有時候你會不見那天聽你說愛我好多遍那天你在身邊 而昨天你又不見今天你說討厭我流淚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怎麼你還是不?發熱內衣X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怎麼你還是 腳臭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還是沒出現 我想改變怎麼你都不在身邊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一直等待著明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uhjEGt5Q8%26feature=related
腳臭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