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
假日又是除夕的前一天,醫院反而像廠拍賣場一樣人潮暴增...
今天上班完全看不到孕婦...感覺就是順心了很多
連心情都是不錯的
然後看到組長桌上預排的班表...
本來我跟組長說2/10~2/11有事到台北,請她幫我排休
結果2/10是排休,但2/11要上早上的班(半天)
所幸因為組長的激勵,我不再勉強自己了
所以就算他排甚麼班都與我無關了~OH YEAH!!!
一樣的場面,今天換資深的麗秋姊評論貴婦三人幫%26一年菜鳥A
簡直印證了人無完人的道理,
批人者,人恆批之。
最扯的是早班的人(要離職的媽媽)沒有回收兒科的病歷
等我們下午來上班才?成人視訊聊天室器D...而且兒科要到初四才會開診
所以我(是的,就是我)還要去櫃檯借診間鑰匙把病歷抱回來 = ="
人,真的沒辦法事事都完美吧!即使做了3年的老鳥...
晚上麗秋姊下班換一年老鳥A來上班
因為沒有貴婦孕婦她們在,一年老鳥A就很開心地在聊電話
包括她去算命的結果、朋友介紹一個她不喜歡的男生...等
雖然我一直默默地做事,但因為整棟樓只有我%26 75年次還有一年老鳥A
所以想不聽到也很難...
直到下班前30分鐘,一年老鳥A才發現她忘記列印明天的預約
因為工作規範我們E班的必須幫忙調2F的預約病歷,所以也不能置身事外
幸好蒼天有眼...大部分的預約病歷?成人貼片ㄕb3F
2F的才不到10本
所以說,連一年經歷的老鳥都會犯下錯誤(這算忘記工作流程吧?!)
拿這樣的標準去要求新進的菜鳥,也太嚴苛了吧!
雖然我並不打算對組長說甚麼,保持沉默是我離開前最後的風度...
但真心覺得很不可取欸!
PS~今天75年次的問我昨天考試的情況,她說她考試都可以OPEN BOOK...
我只能說組長對我太嚴苛了,從一開始調3天病歷就讓我跟著線上學習作業
(根據老鳥們的說法,一般都會調個7~10天才跟著線上)
然後考試不能看電腦也不能看筆記...
還有排很多天早班給我...(我自己不知道,都是老鳥們說的)
所幸這些很快就會成為過去了~哈哈成人貼圖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