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代禱
我放了一些舊作
2001年的作品大約七十篇( 陸續放上來拉)
有些現略改過
有些當年在網路上發表過
當時是以 [ 浮 ] 的筆名(嗯 或lisa或浮嘔或記不起來拉)
反正絕沒 分泌物有異味有抄襲或漂竊之作
將它們從新分類為
我從橋上走過(現代詩)
並把一些原來 [ 愛像什麼 ] 裡面
大約十首(從 關於天平 到關於暗戀, 當然也有現在的新作, 應該會混在一起了 ,. 童言?月經來˙y也有耶 ,阿 ?好煩惱%26nbsp; !! 嗚 .....無法分累拉%26nbsp;)
屬於現代詩的部份新作
改放過來
因為
我開始夢想了
也許
集滿一百首現代詩
可以換 [有人為我出書]
私密處保養>阿....... (出輸?)
嗚........(響太多了!)
你........(皮癢呀)
我總可以做作夢吧
你怎知道我不會美夢成真
阿....................
請開始努力為我禱告喔
謝謝您了
陰道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