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A3dsQ.LRUBWS3XuJPsyv68-/article?mid=16104%26prev=16219%26next=15999%26l=a%26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真心ㄉ祝福
話說昨晚為了等祝福一位朋友生日快樂~過了凌晨0點了卻無門可入!
格格妹都嚇一跳~說不像平日ㄉ我呢
今早已讓牡羊座ㄉ我不耐等候~決定主動出擊!Go!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經穿針引線~好像我們也成了密不可分ㄉ朋友!
也許你不這麼認為~也許是我一廂情願~Why Not?很真誠ㄉ祝你生日快樂(要不要我透露幾歲生日呀?不要喔?會被知道不年輕喔?好吧!
)!機車男~(有人這麼說ㄉ~別海K我)
以你而言~此時ㄉ生活滿意ㄇ?有什麼野心ㄇ?或是有什麼是很想要ㄉ?
老大我呢~決定今天一整天時時刻刻祈禱
~讓我們ㄉ好朋友願望成真!今天耳朵癢要忍耐喔~
當然蛋糕是不可少ㄉ~獻給你祝祝祝祝祝祝祝祝祝祝祝祝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還附送美女一隻~
可以上下其手~祝你?歲像尾活龍(這是一定ㄉ~你家蝦子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