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Weon56THQ7O_eHMdkwi/article?mid=11265%26prev=11282%26next=11264%26l=a%26fid=10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寫了首歌


有好深的感動, 寫了這首歌, 是我所經歷的醫治.
錄音合音也好了, 在這裡聽...http://cid-dd4f416a293e6737.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e7%84%a1%e9%85%b5%e9%a4%85%e5%89%b5%e4%bd%9c%e7%b7%9a%e4%b8%8a%e8%81%bd
每個人心底都有個洞, 平時不容易顯露, 也只有在被挑動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的內心千瘡百孔, 許多時候, 傷痛最後真只能止於饒恕
這是一首關於去愛不能愛的人, 去饒恕的歌.
是耶穌改變了我的眼光, 醫治了我的陳舊老傷口.
AM Bar
?怎能夠%26nbsp; 詞/God %26 Amy
(1) 那晚走到身旁 祂問我一句話,妳獨自躲在這裡? 想什麼?把妳眼淚擦乾 抬起妳的頭妳看看 我這雙 釘痕手當淚淹沒視線 看祂朦朧笑臉我緊緊抓住祂的手 從未如此難過過~~~*他們用石頭打我 我沒有一句怨言過用荊棘冠冕塞我的頭 我心被鮮血流透面對謾罵背叛了我 我心裡有多麼地痛他們不曉得自己做什麼 用釘子狠狠釘透我*噢~ 我的父啊~! 赦免這一切罪過~ 赦免他們這一切罪過 這路我能獨自走過~噢~ 耶穌~你怎能愛他們 ??你怎麼可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