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美聽別人說【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這個很有效,去過藥妝店看過它的售價,可是同時用手機上網查一下【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藥妝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好了!



  • 品號:2992086


  • 精選15種漢藥秘方研製
  • aPure除臭襪有用嗎
  • 法國天然玫瑰精油,增加保濕度
  • 泡沫細緻不刺激,小朋友也可用
  • 獨家無患子萃取專利
  • 農委會十大經典神農獎






polo衫



◆商品組合:

古寶無患子淨白玉容散沐浴乳
◆容量:450g/瓶X6
◆成分:純水.甜菜鹼.無患子萃取液.玫瑰精油.植物萃取液...等詳見外包裝 aPure除臭襪
◆使用方式:取適量古寶無患子玉容嫩白沐浴精華乳,加水搓揉後,均勻的塗抹及按摩身體肌膚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古寶無患子保濕加倍玫瑰玉容散活膚晶
◆容量:100g/顆 X 6
◆成分:無患子萃取液、植物萃取液、珍珠粉、有機玫瑰精露…等詳見外包裝。
◆使用方式:將無患子玉容草本玫瑰活膚晶加水 ,用手搓出泡沫,輕輕按摩臉部,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和太陽直射,保存於乾燥處。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 請勿直接接觸眼睛
2.本產品為天然無患子萃取,故會有些許沉澱現象,屬正常狀況,請安心使用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aPure效果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的主要原因了。



【古寶無患子】玫瑰嫩白玉容潔淨組(玉容沐浴乳6入+玫瑰玉容皂6入)

arch3除臭襪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