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介紹

公司名稱: 老厝邊咖啡庭園餐廳商業登記 聯絡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行業別: 餐飲服務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員工人數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網站位址: http://www.luchou-city.com.tw/

公司簡介

如果您正在三重、蘆洲區,尋找一間西餐美味料理,歡迎您來老厝邊庭園餐廳堅持嚴選頂級食材及自然健康的調味品 餐點採現點製作,保持新鮮原味無論是現做Pizza、義大利麵、排餐、手工烘焙研磨咖啡、甜點,絕對能滿足您蠢蠢欲動的味蕾!


品嘗美食並欣賞極具古典美、閩式建築(清朝宣統二年)
融合了西式庭園及建築的設計 讓您沉醉其中無論是鍛鐵帷幕式水簾用餐區、古物呈列展示到處都充滿了小小的驚喜讓你彷彿走入歷史的情境。

老厝邊餐廳位於: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復興路口)

產品簡介

西餐、現做Pizza、義大利麵、手工烘焙研磨咖啡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華歌爾發熱衣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大衣外套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環境介發熱襪子



菜單



菜單發熱衣哪裡買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查看更多商品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驛達車業、三節獎金保險福利:勞保、健保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以上徵才資訊由1111提供:http://www.1111.com.tw/老厝邊咖啡庭園餐廳-找工作機會-68754655.htm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