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ySR3ImYFQSgexcGy7DbVCzJx_Y-/article?mid=5098&prev=5103&next=5097&l=a&fid=7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保暖發熱衣業務行銷手法挑一個女友的生日禮物
(17/144)真是不能跟喵媽同堂課
今天終於有機會再度跟鳳蘭同學一起去上瑜珈。
可是上完後我們兩個都說,真不能跟對方一起上。
怎說咧~上到練平衡那個動作,居然整個課堂就聽到兩母女在笑....整個糗大,而且止不住的狂笑....
話說動作是這樣的: 一隻腳站立,另一隻腳彎曲放在站著的腳的大腿上,然後就會有不同的手的動作,來訓練整個平衡感。
然後喵就左腳站很穩,該右腳時,左腳居然一直掉下來~%26gt;"%26lt;整個爆糗! 忍不住自己笑起來了@@
喵這麼一笑,鳳蘭同學也噗出來,因為她覺得她女兒好忙,然後又想到說可能是我們踩腳褲太滑了。
最後老師忍不住說,妳們兩個不要互相恥笑了啦~~~ 喵就一直閉眼睛忍住,真的很奇怪,如果旁邊是陌生人,大概是怎麼樣都不會起共鳴ㄅ~
下課以後,我們跟老師解釋,喵媽講到褲子滑時,俏皮的瘦老師,居然說: 妳們縫個魔鬼沾好了,講完她自己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