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Sl9JOOBBRkP2yzwuvBSTyLT/article?mid=131&prev=138&next=12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biasbilln44whitne93952鞋子臭怎麼洗
2年級沒好日子過了
今天晚上在家時才熊熊發現我桌曆上17號特別註記”上課”二字 著實令我嚇了一跳因為2年級在哪一間教室上課 不知道?座位是坐哪裡 不知道?想想自己還真混呢
終於 我的暑假要真正結束了
 假日要開始上課啦立刻上學校網站查詢自己教室及座位 結果.........
我居然坐在第4排第1個的位子 天啊!
 這不就是所謂的”王坐”嗎完蛋了 2年級再也不能翹課,睡覺,寫別堂老師的功課了
不過還好 我同學坐在我右手邊陪我 雖然一樣都第一排 但 畢竟一起
2年級上學期還是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wsddb 的頭像
    sowsddb

    優品推薦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