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愁
寫完父親 這幾天都在哭泣
看著你們給我的留言 哭泣.....很難停止
到了你們家裏%26nbsp; 一篇篇給旅人的文章
也許只一首小詩 也許只為我點播一首歌曲
我....滿是感激
我不知道這次再訪青螺看見的海崖是不是提琴手的那個海崖
但是我終於明白了提琴手對這片海的思念
以及對青螺這個無名村落的感情
秋冬型保暖內衣.....................................
今早在看見御風龍輾的留言
那樣離家五百里的無奈...........
淚~再次灑下
知道老爹要來趟放逐之旅
很是擔心,畢竟老爹的年紀是不堪長途旅行的
知道隨風回了家鄉看了風爸和風媽
替他感到高興,想必隨風現在的心情該是平坦的吧
然還有更多思念家鄉的朋友
何時啟程 回家看看老父老母< 除臭襪br>或只能遙想.............
一首另一種鄉愁送給你們
******************************************************
另一種鄉愁
作詞:晨曦 作曲:谷村新司
演唱 : 鳳飛飛
沒有哭泣的那一種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如果深深經歷那種感受
才會明白為何佔滿心頭
啊 啊只要獨處
日升日落 許多感觸
啊 啊那種滋 保暖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和露
閉上眼睛那一種的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就在眼前不斷的漫步
睜開眼睛它又佔滿心頭
啊 啊只要獨處
日升日落 許多感觸
啊 啊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雲漫佈< 除汗臭味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