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會交接囉!!!
今天...科會的交接日...
未來的一年有得忙了...
首先...下禮拜開始就是一些大大小小的會要開...
話說我們得將科遊的地點搞定...發熱衣哪裡買r>不過說真的...為了這個科會我的付出還真不是蓋的!!!
連寶寶都被我拖下水了...(Sorry~~~因為我媽一直問我你的職位是什麼...so...)
而且這個寒假還得去 aPure除臭襪門市場勘...
真麻煩...(所以我才會說除了理事長我什麼都不當...結果還是被應押上架...唉!!!)
期末成績有好多都出來的說...
國文87...比預期低了些...
禦寒衣物>資處78...感謝老是大恩大德...
行銷83...還想不出為什麼會那麼高分說...
廣告66...還可以接受...
商事法95...在期望值裡面...
體育76...恩...無 排汗機能襪言...
日文70...比預期高了些...
重修數學70...感動...感動...再感動...
還有英文.成會.微積分.統計.軍訓.國父思想沒出來...
祈禱...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