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天堂我們會在一起...
每每在沮喪.失望.無力的時候,威力的童言童語,
頓時將灰色的心裡染上一整片彩虹!
媽咪,妳可以再生一個小孩嗎?
不行阿,媽咪大肚子怎麼工作阿?沒有人賺錢囉...
那個媽咪...那妳?改變世界的寒冬盛B以前就是☆李明依☆了嗎?
.....
還有,妳跟爸爸結婚那天有沒有請假?
請假?請什麼假?
就是請假不當☆李明依☆阿...
〈哈,這可是延續上學期威力突然發現媽咪是☆李明依☆的後續...〉
然而,有時孩子的貼?除臭內褲腄A卻也成為我們最大的依戀...
媽咪,好想快點長大喔...
很快阿,妳都快跟媽咪一樣高了...
那我長大了,媽咪呢?
媽咪會變老阿...
變成老人家嗎?
是阿...
那妳也會死嗎?
會阿,每個人變老以後都會阿... MIT保暖衣不過媽咪是上天堂喔!
那我呢?我也會變老嗎?我也會去天堂嗎?
對阿,不過要等你變老,還要活好久好久喔...你是乖孩子,一定也會去天堂阿。
那我怎麼找妳?我會找不到媽咪也...我想媽咪怎麼辦?
媽咪會來你的夢裡阿?發熱衣A不要擔心喔,媽咪會告訴你路怎麼走阿,
還有你想媽咪的話,媽咪就來秀秀你...
如果媽咪死了,我要拿一把刀插自己...我要馬上去找妳...
不可以喔,你要好好的長大,媽咪一定會等你,
有一天在天堂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輕薄保暖,新時尚科技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