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讀經全紀錄
一、 緣起 現今的社會,讓身為家長的我們隱憂~~<孩子真難教>。 以目前的學校教育,人力吃緊;家庭教育,父母繁忙。就是如此。 所以,我們下定決心──<做親子的生命中的一位貴人>。也秉持著更寬廣的教學理念,為親子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家庭,社會能更祥和。 %26lt;讀經%26gt; 發熱衣穿搭絕不會增加父母的負擔;更不會增加孩子的課業壓力;若您發現與孩子共同學習與成長,是那麼有趣,好玩,且有智慧;那麼在孩子的童年,您將是一位有福氣的父母了 由於喜歡跟孩子一起玩也自覺有本事,且有受過些許的課程訓練,特致此親子讀經教學計劃。 在孩子的成長路程我不缺席,亦既累積了些些許許的?發熱內衣肮ˍ橝蝖A想以此體驗能對板橋地區親子有所幫助。 現今的社會教育及環境,讓人憂心──孩子的未來怎麼辦?我深刻感受到,一個有錢的社會,面對的是冷漠的人群。 孩子的教育,從小就必須紮根,如何帶領孩子,用有情的眼光,看待萬世萬物,想必是為人父,為人母,圓滿的人生教育吧!!! 在與孩子的互動教 發熱衣挑選方式學領域,我與親子讀出家長的智慧,玩出孩子的快樂,我們追求孩子的豐富的生活感受,與生命歷程,更透過感官刺激,增進孩子認知與親子互動。 其實,孩子的事就是大事,就是天下事,大環境的改變,讓我們忽略了孩子的內心世界,我們也未曾慢下腳步,看看孩子的腳步,是否踏實! 其實,孔子的有教無類,老 暖暖發熱衣子的不言而教,應該是我們給孩子最佳示範,就讓你我這一粒種子,藉由我們的手,灑下孩子的快樂與學習! 成長看的見,學習也看的見,在與孩子互動中,我們些許經驗與感動也願意與您分享──網站Http://readbook。idv。tw/
每一次的教學都是緣份的傳遞,希望您會肯定我的分享且是豐碩的!盡心盡力的?吸濕發熱衣倏豸l付出,能讓自己在教學上有所進步,既如同【默默耕耘,傻傻付出】,是我目前的動力,讓親師生能放心、安心、歡心,更是我教學的哲學。 今將,親子讀經班的計劃書,希望與您共同分享,讓您更瞭解讀經。 另外,請上網看看我們的教學理念,您會發現讀經的寶藏居然這麼多!加油,加油喔!
轉載
衛生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