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打通海的台灣電子遊戲機展!(上)
Jeremy小的時候,J爸跟J媽家教甚嚴,不准我家兄弟打電動!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那時候學校附近,都會有電玩間,一開始是那種紅白機遊戲,10塊錢可以打15~25分鐘不等,然後就是快打旋風格鬥技之類的,偶而會玩水果盤(台語叫麻台)。但有了對策上面的就會開始調整政策,自從J爸跟J媽發現我每天放學回到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心啟疑竇,三不五時就會到學校附近巡視,然後就是到電玩間抓人。好一陣子,Jeremy老是跟父母上演街頭追逐戰……………自從政府開始抓賭博電玩之後,大型遊戲機的場子可以說是越來越少,再加上遊戲主機越來越普及,打電動在家玩就好,不需要額外在外面花錢。Jeremy人在外面,偶爾還會打一下籃球機(咳咳!這個?除腳臭的方法畬撮F害的),看到新的大型遊戲機,也會手癢玩一下,畢竟玩大型遊戲機台的Fu跟在家打PS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啦!去年Jeremy的同事,去逛了一個叫做台灣電子遊戲機展覽,回來告訴我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大型主機,而且都是玩免費的,但因沒時間,那個展就沒有去。今年這個展覽又來了,Jeremy就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是的,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到會場逛逛。事實上這個展覽,除了大型遊戲機之外,「博奕」也是另外一個重要的展出主題。從門口進去,你第一時間會有進到賭場的錯覺,裡面也有各種博奕機台讓大家試玩,但因為這個展主要是針對國外買家辦的,只有最後一天才開放給民眾進場。雖然要收門票150元,但我認為這是極少數我覺得門票錢很值得的展覽。想想,許多最新的遊戲都免費玩, 吸濕排汗除臭襪玩個15次就回本了。(可惜,太晚告訴各位這個訊息了,大家只好等明年了)坦白說,這個展算是挺有意思的展覽,比許多電腦展都還要有看頭,美中不足的是,我找不到美口鬆餅呀,難道這最後的堡壘也淪陷了嗎?Any way,Jeremy就將今天逛展的花絮跟大家分享。因為圖片太多,Jeremy還是用上下兩篇來介紹,這一篇我們就先來看看一些博奕機台,還有市面上常見的大型遊戲機台。下一篇,就來介紹一些很酷的大型遊戲機吧!(還有Show Girl……)下篇按這裡!水果盤算是長青的賭博機台之一,不過畫面越做越炫。記得以前還有人傳授水果盤的戰略,事後證明一點用都沒有拉霸機也是賭場常見的機台,不過,少了那跟拉霸改用按鈕,還是挺沒有Fu的呀(而且我從來都不懂到底要怎樣才是中獎了)連快 特種部隊除臭襪打旋風都可以改成水果盤,真是有見地看到這個,有沒有像來到賭場?一堆人在玩,讓我們近看在玩什麼?原來是猜骰子的點數完全複雜的下注方式,看不懂這個又是在賭什麼?原來是賭輪盤,怎麼賭也是看不懂這個是賭撲克牌的,但可有玄機在內的看到沒有,這是有真的撲克牌的,還有機器手臂發牌給你如果是真的撲克牌,是不是就比較算得出機率了呢?我Show Hand了啦!(高進上身)這個看起來也是撲克牌,只不過是電腦控制的這個是賓果,裡面會20幾個洞,球會滾進不同的洞口,然後對應你的號碼這個很明顯的是VIP專用,坐在沙發上看下注全部都是拉霸機,裡面就有一堆代幣讓你免費試玩洗牌機也有展示耶接下來就來看看電動遊戲機吧!這麼老派的電玩機也有,我以前在這上面花了不少錢...... 除臭襪.賽車遊戲一直是大熱門,大家都想做頭文字D呀除了開車之外,現在還可以開船?籃球機也是百玩不膩的,我再強調一次,這個我很內行的呀跳舞機也是,之前好像有個玩跳舞機玩到世界冠軍的台灣之光這種觸控式螢幕的遊戲也很風行,我在這上面也花了不少錢.....射擊遊戲也是吸引不少人,我也喜歡玩這個格鬥遊戲更是歷久不衰,但這個我很遜,太複雜的絕招老是弄不出來你看看,連SG都跳下來玩,下篇我們就會看到這位美眉的真面目了........類太鼓達人的遊戲也是讓人百玩不膩裡面也有一堆電動寵物車,我實在不太好意思騎..........這種兒童專用的遊戲台,通常都是把小朋友很愛的遊戲,你看新一代的座位多寬敞,連媽媽都可以坐進去一起休息了.......下篇按這裡!
free hit counters慢跑襪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