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Quilt Maker%26#39;s Gigt~ A班心得
Vivian:國王從一個貪婪愛受禮不會笑的人,長成了一個雖然窮困,卻因為給予,而笑容永遠燦爛的人。Berla:讀這本書,總讓我一在想起2006年三民故事社在玻工館的戲劇演出
,耳中彷彿又響起那一斷斷美好的音樂,與貴族進獻禮物的那一幕幕 .....這本繪本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不僅記憶著愛說故事人,在故事社的一小段 ,生活中, 我也最常引用拼被人說的一句話 :我的"麵包"蛋糕"不賣人 ,我只做給有需要, 喜愛?發熱內衣漱H吃, 我超喜歡它的
Lillian:真是隔行如隔山,拼布的世界還真是ㄧ門不簡單的藝術,真佩服拼布人超人的耐心,我在想Vivian能樂此不疲,也許這就是她的%26quot;天命"。
Sandra:施比受更有福,心靈上的快樂更是真正的幸福!
April: 付出的一方,似乎也得到被需要的真正滿足!
Daphane:
Phoenix:拼被人的禮物讓我想起彩虹魚的情節並緊緊和生活相扣;不快樂的國王,不快樂的彩虹魚比比皆是,去哪裡尋找智慧的章魚和愛心勇氣無限大的拼被 發熱衣挑選方式人呢?舒發自己的苦惱(倒垃圾)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分享智慧和喜悅,因為人生苦短,因為要隨心所欲把垃圾變黃金比登天還難.縱使你想挽救千萬人,當務之急卻是處理好自己身邊的瑣事.....
Emily: 有能力付出的人是幸福 ! 當行有餘力時, 即時行善與布施, 人生會更有意義.
Linda:當%26quot;擁有"由物質層面轉為心靈層面時,知足與滿足就在身邊俯拾皆是。
Joy: 常常認為每個人都有一本存款簿, 上面記著不是數字, 而是一些自己所做過的事, 包?暖暖發熱衣A對家人, 朋友, 甚至陌生人, 有人往往忽略它, 等有一天, 想從裡面提款, 才發現裡面竟然是空的, 不過別急, 永遠不會太慢, 只要願意, 隨時都可以將它填滿!!
Jeniffer:感覺上,拼被人應該就是作者(繪者)的化身,常常在生活中細膩的編織一篇篇故事與畫作。
Eesther: 我們依照自己的價值觀一天一天的生活著,有時候理直氣壯的像頭兇猛的
野獸Violet: 一個經典的"施比受有福%26quot;主題, 在繽紛的拼布包裝下變成一個五彩眩目的作品!!!
吸濕發熱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