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登高充好漢
元旦登高充好漢
早上的天氣很冷,接顏公往草楠上二格好漢坡,二格的好漢坡自平地直上稜線,大約二十多分鐘的路程,路途陡峭,一口氣登上可是十分費力。
以往我很喜歡類似的路線,自從上次發生缺氧事故後,今天 發熱暖暖衣可是第一次走陡坡,心中是有幾分疑慮。隨著顏公的腳步,一路走來特別小心。在經過美伸姐為我們牽手禱告的地方,我對上帝說:「我已受洗了!」花了二十五分鐘上了稜線,喘口氣再爬過一個小山頭,來到土地廟。喝咖啡,聊聊天,迎接這2010 fehot節日專題年的第一天!
今天天氣冷少了爬山客,回到登山處還只有九點多鐘,這條登山路,就是好在花的時間不多,卻是一身汗,有了運動的效果。
劫後餘生,我原來最怕的就是想做的事無能為力了!今天牛刀小試可是信心滿滿!
20100101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