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吻代表一份愛情~
接吻是每個戀愛中的男女朋友會做的一件事,算是一種愛情培養的步驟,也是要做愛之前會做的前戲之一,我個人認為接吻是一種愛情的表示,如果男女之間沒有接吻就直接進入做愛這個階段,我覺得如果不是你們之間沒有愛情就是你們之間代表著一種交易。
我覺得接吻是一種很正常愛的反應,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當我們對一個人付出愛情的時候,在四目交會的時候,很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親吻我們所愛的人,當我們在接吻的時候,體內就會起了某種慾望,讓我們彷彿掉進了慾望的漩渦裡,讓我們全身無力,幾乎快要溶化。
或許白話一點來 腳臭的原因講,我們是因為愛上一個人才會不怕吃到他的口水,一個害怕吃到別人口水的人,但是一旦面對心裡所愛的人,他卻不怕吃到他的口水,就是因為有愛才會讓自己可以去接受。
當一個小孩子在他有點懂事的時候,你叫他隨便去亂親一個陌生人,或是隨便叫一個陌生人來親他,他一定是不肯的,他會去親的人,有可能是自己的爸爸或者媽媽還是阿公阿嬤叔叔阿姨,一個人在很小的時候,就懂得對自己喜歡的人才能這麼做。
如果一個人肯和你做愛但卻不肯親吻你,那又代表著什麼呢?
我想他只是單純想要發洩自己的慾望,對你的感情是少之又少的,我想無論再多的理由,?除臭方法ㄤL法掩飾他對你沒有感情的事實。
我曾經認識一位從事特種行業的女性朋友,她說她們在從事性交易是不接吻的,她可以幫男客人口交,但是卻不可能主動跟男客人接吻,即使是很熟悉的常客,而男客人也很少會主動去親吻她們,因為他們花錢是為了要滿足性慾,而不是要和她們培養感情的,但是也會少許的幾個男客人會接吻,但是都是蜻蜓點水之類的吻,而不是像男女朋友交往時的那種深情的吻。
但是她們私底下也是有男朋友的,她們在跟男客人做愛的時候,就是把對方當成是賺錢的工具,所以在做愛的過程,並沒有太多情愛上的感覺,就是想要對方趕快射精然後拿到?除腳臭的方法C
但是在跟男朋友做愛的時候,就是一種愛情,有情也有慾,不但會很熱情接吻還會讓男朋友摸遍她的全身,每一下的抽送都代表著一份愛情,她可以將賺錢的性和有愛的性分辨的很清楚。
也有個男格友跟我分享,他本身有女朋友,但是他卻習慣在網路上找一夜情或者情慾遊戲,但是他很清楚的知道他心裡所愛的是他的女朋友,他在網路上所找的每段一夜情或者是炮友,他在和她們做愛的時候,從不曾和她們接吻,他可以很盡情的愛撫她們,讓她們享受高潮,但是就是不和她們接吻。
但是他會給予他女朋友法式的熱吻,他總是能夠把對女朋友的愛用他溫柔的唇來傳遞 腳臭怎麼辦給他的女朋友,讓他的女朋友能夠明顯的感受到他對女朋友的深情與愛情,因為他女朋友在他的心裡才是他最愛的人,只是因為他心裡不安定的靈魂總是會讓他在有些時候蠢蠢欲動。
但是這些炮友以及一夜情的對象,他和她們只是很單純的做愛對象,而不是培養感情的對象,他還很露骨的表示,他可以親吻她們的陰唇卻無法和她們接吻,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是很怪的一種邏輯,但是事實大多是如此。
一個人對你的感情夠不夠深,一個人對你的愛夠不夠深厚,我想由接吻是可以看的出來的,因為每一個吻都會表現一個人內心裡的情感,每一個吻都代表著一個人對愛情的深淺。 腳臭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