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冷公主
巴冷公主(Princess Balenge)作詞: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丘旺蒼 編曲:丘旺蒼 合唱:王宏恩 張惠妹男:月光倒映著前世 一地的琉璃珠鍊  纏繞幾千個春天 的淚女:我在沙?機能性纖維w上尋找 深埋幸福的地點  那年 那夜 不忘 不斷 直到今天#男:百合是那記憶的花 女:靜靜飄著悲傷的香 合:愛過會留下痕跡啊*┌女: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男:我沒有離開 愛不 排汗的襪子會放開 └合:離別卻一直來 ┌女:我沒有眼淚 能灌溉 │男: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合:那段深埋的愛男:橫越幾世的蝴蝶 在你衣襟上翻飛  想念的畫面倒回 眼前女:多霧的那面?預防腳臭礞禲@寂寞的找不到邊合:笑的 苦澀 哭的 甘醇 若隱若現Repeat #,*合:笛聲從天空飄落像極我們的遺憾 只能遠遠作響的悲哀┌女:你凌亂的笑 我聽了心酸└男:我慌亂的笑 風聽了都會 腳臭困擾心酸┌女:只想你的愛 只是不能愛└男:你在不在 明天在不在 這份愛┌女: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男: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合:離別卻一直來合: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深埋的愛
網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