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一整天            我發了呆
為你畫了些簡單的畫          給自己聽了愛聽的歌
和我的狗        在房間裡        渡過一個     時間很慢的下午
心也慢慢的        很寧靜        很平和
配合夏天 發熱衣代言人        今天          也一鼓作氣
為我的衣櫥        換了季          為自己      換了心情
拿出了小背心       小短褲        比基尼
衣服的輕盈          和心情一樣        也換季了
夏天 發熱衣穿搭~夏天~你終於來了         熾熱的陽光     白浪閃閃的海邊
還有、還有     你的微笑       你的迷人嗓音       你的氣息
還有、還有       我的開心     我的快樂      
我真是喜歡夏天       無限制的跑來跑去  發熱內衣       無限的放任我的開心圍繞著我
距離已經消失      沒有界限     沒有到期日    
沒有       難過       沒有         眼淚
這個下午       這一天       我和我的狗        悠閒       一天發熱衣挑選方式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