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大人的偏見~大嘆:無奈 = =”
第一次基測考完後~
我毅然決然的填了一所高職..
當下我想說反正第一志願也還差8分
那就先填這一間學校好了一ˇ一
嚴重腳臭學校為我們辦最後一次考試
我卻考得不甚理想= =”
這讓我決定不再考第二次...
直接到那所高職報到~
但卻引起家人們的不滿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讓他們接 學生腳臭受這個決定@@
我心想:讀高職出來就沒工作嗎??
為何要有那麼大的反應= =?
他們總是覺得:讀書才是最好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還是被灌輸著這個『觀念』
除腳臭還有個例子是在我弟弟身上發生的...
他對桌球非常有興趣
也打出不錯的成績
但大人卻說:打桌球沒前途
打桌球真的沒前途嗎??
那~那些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的 腳臭問題選手們
他們的成果又算什麼??
就被這句話都給抹煞掉了ˊˋ
面對大人們...我也不想在多說些什麼= =”
只希望他們也能從我們的角度來看看我們的想法.... 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