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具 SONY VAIO VGN-SZ38TP/C
滿滿一箱子的東西,到處到看得到VAIO的標誌。
SONY CORPORATION... 看了就好爽... :D
全機實景 K750I眼中有SZ38 ,SZ38眼中有K750I,好幸福。
看了讓人舒服著迷的%26quot;VAIO"
連MOUSE我都捨不得用羅技的,乖乖的敗了一支VAIO的回來用 ^^
其實考慮買NB也才一星期的?發熱衣伅﹛A考慮這台只花了2天就決定去敗了。
想起當初K750I難敖的一星期,雖然公司同事多有耳語,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
傾聽自己的聲音。在店裡盯了實機快一小時,終於決定拼了。
(因為預購那批,很多機子的腳都站不穩,加上我去的時候就有人因為這個原因想要換機,
店裡的人員也很堅決的告訴我,只能拆一台,沒辦 發熱衣法讓我挑機器,
後來想想,再也想不到比SZ38更讓我滿意的NB了,就拼了
好險,我的4支腳都是正常的。平的勒 :D
今天在公司,果不其然,被大家包圍,其實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買VAIO單純只是... 我爽.. = = ,並不是要讓大家... 一起爽的
我只能說,SONY的品質,超讚,不論是PS2還是K750I,我都比大姆指,超讚! 神奇發熱衣發熱6℃!
希望這台VAIO也能讓我如此信任囉,讓我以後買NB也不用再去考慮別的牌子 ^^
今天去光華找包膜的店,才發現,原來 Core 2 Duo的CPU那麼有名啊!!
光華一抬起頭來就是它的廣告,我的天啊,我只是相信VAIO就買了,
跟本沒有去研究什麼雙核心什麼的... 著實讓我有點嚇到。
最後,SONY真的超讚,SONY STYLE!!
神奇發熱衣發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