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wEsEtSKBRLFazer_7nUQV7U2g--/article?mid=8084&prev=8230&next=7984&l=a&fid=7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在不利自已的情況下認識一個女生防腳臭獅子座B型男跟水瓶座A型女vvmsnjeremsdtessietheoth
鹿港鎮立托兒所95年第三屆畢業典禮
【鹿港鎮立托兒所95年第三屆畢業典禮】攝影%26nbsp; 施純裕%26nbsp; 先生
※每年的鳳凰花開時期也正是各個學校舉行應屆畢業點禮,當然幼稚園的幼童們也有畢業典禮喔!小小的年紀每位幼稚園生打扮著最美的一面、當然我家的老二也打扮著公主模樣、代表著畢業生上台以英文向各位長官老師來賓家長及在校生致詞、並接受議長獎的頒贈、小小心靈的他我問他上台會不會緊張啊!他說不緊張、而且台風還相當好耶、也許這就是童年的心智喔!
鹿港鎮立托兒所第三屆畢業典禮由園長精心的策劃、鹿港的大家長鎮長媽媽%26nbsp; 王惠美%26nbsp; 女士 主持下、邀請了鹿港的優秀立委 陳進丁 先生 及各級貴賓來觀禮與頒獎喔!陣容浩大來賓與家長眾多、真的一場相當特別的畢業典禮。
將畢業的學生每位裝扮的天真可愛、等著在校生的策劃安排節目慶祝、真是不輸國小高年級的畢業典禮喔!幼稚園學生他們只知道要畢業了、卻不知將別離教導他們懂事的啟蒙老師這就是童年、可是老師與他們相處已有深層情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因此與小朋友相互合照留念、也許這就是幼稚園的溫馨情感的畢業典禮吧!
【慢慢的欣賞我來細細的解說喔!】
我家的老二打扮著公主模式將上台致詞
致詞的台風如當選了中國小姐喔
以英文演講致詞的幼稚園畢業生
接受了鎮長王惠美代表議長頒贈獎狀喔
幼稚園老師的點滴喔
貴賓 陳進丁 立法委員上台致詞
王惠美鎮長頒贈議長獎品並留影
頒獎與鎮長王惠美留影

接受贈獎喔
陳進丁 立法委員 贈送獎品與頒獎
貴賓贈獎後留影
園長帶領全校老師與司機上台讓畢業生回顧
貴賓與全校老師司機留影
介紹學校老師與司機
祥獅獻瑞 慶祝吉祥如意喔%26nbsp;
舞動祥獅慶祝
家長來賓觀禮
盛大的舞蹈賀禮
精彩的畢業生用熱情活力來表演給家長觀摩
我們所學的勞作喔%26nbsp; 從小美樂蒂老師培養環保
我家老二與惠娟老師留影
戶外教學留影
與施主任留影
節目的演出
家長到現場與學生勞作留影喔
環保做勞作
哈哈我們也學大人環保做部落
與施主任留影
哈哈 我畢業了 累了一天回家感覺真好%26nbsp; 因為我要上小學了 又是我另個學習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