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p7CRsyBGBb8dViv.uBfIg--/article?mid=1293&prev=1295&next=1292&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疑似成了工具人發熱衣發熱衣theronemikdoe防腳臭
...心酸酸...
嗯.... 悶了一肚子氣的感覺真是不好受%26nbsp; 難道最近都不好睡是這的原因嗎
想也真是奇怪咧 在講話時 我幾乎每講一件事就被人%26quot;吐槽"
尤其被人回話時%26nbsp; 聽她大聲又響亮又速度極快的聲音時
后...... 感覺真是心酸酸%26nbsp;
當場真是令人難受 因為自己卻又不能說什麼%26nbsp;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不要都只想到自己一定對 而別人都是錯啊%26nbsp;
話說出口前最好想一想%26nbsp; 這樣才不會傷人自尊%26nbsp; 不會讓別人沒面子啊
那這種人就是從來不為他人著想吧 都一味只想到自己罷了
我又不是古代的宮女%26nbsp; 我不需要討皇帝皇后的喜愛吧
只要求別人對你好 卻沒想到先對別人好
換句話說 就是只求回報 卻不先付出
別人對自己的態度 其實都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出來而已吧
而我對她好%26nbsp; 她根本似乎都不領情的樣子 冷淡的態度讓我的熱情也都熄滅了
那我何必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每次聊天說話也都是我先說出來 她幾乎不曾主動先開口聊天
那真是會讓我感覺很累ㄝ
所以%26nbsp; 不要都說是我無情 不要都說是我沒溫馨的感覺
只是你們都不瞭解我的感受罷了
唉.... 即使說出 又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