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15736&prev=15743&next=15707&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中文翻譯越南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襪子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
合八字~
以前古時候因為都是媒妁之言~
所以男方都會要女方的八字去合~
看會不會剋夫剋公婆~?
有沒有幫夫運~有沒有子嗣....等~
現在都自由戀愛了~
合八字大多挑日子結婚~
記得姊姊要結婚~
跟媽媽要她的出生時辰~
說男方要去合八字~
我媽就暴走了~
要我姊跟夫家說~我們家沒在信這套~
(哎呀~姊姊來跟我要就好嘛~我都知道啊~)
其實媽媽是擔心男方家看到姐姐的八字會說不好~
不過媽媽的八字在古代一定是好媳婦的代表~
姊姊其實也不差啊~
如果換成我~
對方搞不好真的會說我的八字不是好媳婦~不過說真的~我本來就對當媳婦沒有興趣~
最近拿到前輩的生辰~要下咒就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