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IgVtHmBQkWzKE7Y53su7FGa/article?mid=261&prev=270&next=255&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neyleatrin1e0hl腳臭可治tomeboniejchtorielenorer4gl459我獅子女,男友是巨蟹座要如何相處?tobiasbilln44
我家有一隻愛作怪ㄉㄍ一ㄍ一
大家好 我叫阿澎~為什咩捏?! 因為我只要吃 吃吃吃吃吃 吃ㄍ不停 後果就是肚肚....〝澎〞起來囉
興趣和一般人一樣啦 吃喝拉撒 誰不會阿?!個性有點神經直 只要有ㄍ風吹草動 就會瞬間 躲起來
是ㄍ過動兒,動ㄍ不停、跳來跳ㄑ是我ㄉ專長 我ㄉ武器 這可得意ㄌ咧~當然是我ㄉ鼠牙2齒、一雙
利爪 凡被我咬過、抓過 必留下痕跡 血流成河 →吹牛ㄉ 人人都對我咬牙切齒 也有人紛紛拜倒在我..
我古錐ㄉ樣子 窈窕ㄉ身材 其實~偶是男ㄉ啦@@!!嘿 看到以下ㄉ照照 可千萬被我給迷住ㄌ咧..
現在呢 我要向大家坦白一切 我有一ㄍ怪怪ㄉ癖好 那就是坐著吃東西 所以我ㄉ屁股變大ㄌ~
人稱我為「大屁鼠」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阿..還有阿 我可是會認人ㄉ 不是我ㄇㄚˇㄇㄚˇㄉ
想摸我 可不是那咩容易ㄉ 當然就是給ㄊ〝一ㄠˇ〞下ㄑㄌ!!!賣怪偶無情 我只是..一隻無辜ㄉ鼠@#@
阿你是在看啥?!沒看過像豬ㄉ松鼠ㄇ?阿你就太落伍ㄌ 我不就是哩 也可以叫我「流氓鼠」..
P.S 照片有點模糊喔~那是手機拍ㄉ 畫質不是很好 敬請各為觀眾 就原諒我ㄇㄚˇㄇㄚˇ吧..賣見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