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FNj4eqTSE6_nV4H7l.k/article?mid=82&prev=84&next=80&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尤基里斯襪子電暖器台灣黑狗兄vadawui8
= = 我 喜 歡 你 啦 !><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在哪裡
我愛你嘛?
天啊!
我到底怎樣ㄚ?  吼唷~ ~
誰能救救我一下呢!
我喜歡某某人還是喜歡翔呢?
我想不出來答案啦!
愛人好累唷,都要注意對方有沒有吃好,睡好,
翔我覺得你很煩,又很愛碎碎唸ㄝ!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也不要我照顧的想死豬一樣?!
我樣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但好要有限度,現在上高中還好嗎?
我希望你聽到有些是不要大驚小怪得唷,
呵呵!有一件事非要讓你知道不可唷,
如果...假如..我喜歡別人你會怎樣呢?
當我們在一起有好幾個月了,我相信你因該知道我滴習慣唷,
當我們在一起時,心裡總有一種好像要喜歡別人的感覺呢?
我一直相信我還是喜歡你的...但我心裡總是心裡不在焉呢!
抱歉?現在才說,愛到底是幸福,還是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