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11034&prev=11035&next=11033&l=a&fid=7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MXP男款上衣uekm3eusom52搭訕怎麼樣做比較好?當兵帶什麼除腳臭產品
坦然說分手 絕非傷害
坦然說分手 絕非傷害
分手無關對錯,但處理態度卻是關鍵,這關係著此後個人對愛情的看法。
對能開花結果的事努力,是一種堅持;對不能開花結果的事花心思,則是一種執著。
每個人都是自由個體,誰都不能也不該勉強誰的情感。
分手對雙方來說,都是痛苦的。
走不下去的愛情,沒有對錯是非之分,那麼,到底是誰傷害了誰呢?
對還在裡頭的人而言,一點一滴的溫存都足以產生愛的力量。
欲離開的人,不管是因為個性不合或是有第三者,仰或是純粹情己逝,最好能對對方坦然以告,對彼此之間的關係有一個明確交代,以真誠的態度結束愛情,這樣才對。
如果以放任不管的態度浪費了彼此時間,或是不了了之甚至只想快點結束而不做任何努力,就讓人既難解又不愉快了。
提分手不一定就是傷害,還在愛裡頭的你該慶興對方願意坦然面對兩人的關係,這也算是一種對愛情的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