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5571&prev=5585&next=5566&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berp6mistjchl兩個好像都不錯,怎麼辦?tillieaea6零著感發熱衣twyla5383求解夢 這代表什麼?
?比小姐的七堵的回憶
版主:怪客~(還沒睡)
有許多人擁有相同的記憶,也因為如此,你的生命也不單單僅是你一個人的,是一群住在共同村莊裡,共同鏈結匯聚成這個區塊所存在美好的各個片段,不管你是當路人甲乙丙丁,或是當個主角,在你眼前你是主角,在它的視野你是另外一齣劇的角色,但如果能再同一個平行線擦出火花,那這齣劇可能會擴散的更廣,視野更拉的越大,而它的話題因為團聚而築成沒有空洞的延續,轉成此地方的歷史,亦稱人文~~或許怪客該睡了吧,寫的太往深澳坑裡開了..今天在部落格遇見?比大大留言,她也替七堵留下一段那條街巷的歲月!很感恩!我相信人有回憶就會促進報答與感激!..這句話好像用不到這個政治上{咳~突然扯上政治..ㄘㄟˊ}那也許對有些人是例外吧
每次一熬夜我就很難搞笑,太認真會對生命是種殘酷(又來了這種言詞...自己也受不了
)來吧.?比小姐的部落格 七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