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Pvb9zaLBRIm6I0i4yc-/article?mid=7455&prev=7456&next=7429&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把妹技巧吸濕排汗 如何襪到臭除?我被甩了 怎麼挽救?如何開發陌生客戶登山用品
高雄市的正宗下一鍋 水煎包
我到的時後%26nbsp; 約下午4點多快五點%26nbsp; 就一堆人了
當然是要等 下一鍋了
可愛的老闆娘 不好意思讓我拍
戴著耳機 的是酷酷的翹鬍子老闆
捲髮的是媳婦
紅圍裙的是美女女兒
一起鍋就開始 照順序包起來
終於快輪到我了%26nbsp; 呵~~~~~
這裡就是我訂的 ~~鍋邊水煎包%26nbsp; ~煎四面的ㄛ
裡面都是滿滿的高麗菜
加上 少許的肉末%26nbsp; 香的不得了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吃 對 的(因為我自始至終都只騎到這家 根本不逛的)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轉角還有一家%26nbsp; 也是自稱下一鍋
但是 在 五福路過 華王飯店後的下一個紅綠燈左轉 (從屈臣氏彎進去)
在三角窗就看到 這家才是
我這張 左下角過去就是 五福路%26nbsp; 後面是公園路
跟這兩條路成垂直交錯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