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sleepyjane-ilovesleepyjane/article?mid=30936&next=30219&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aylonketdvo型魔羯男友喜歡我嗎?(勿貼文,拜託)tristapatrifktnwilhem40488航天員
一定要拍全家福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B寶妹已經滿一歲了
當媽的總是會很感傷 覺得小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
所以一定要幫他們記錄下童年的可愛模樣
這次特別麻煩我們的攝影師好友 Joe 幫我們拍一組全家福為我們的幸福留下珍貴畫面
感謝這位在我背後愛我 支持我的老公
送給我這麼好 這麼珍貴 無可取代的 禮物
他們~~ 是我今生的最愛 最無悔的牽掛
B寶妹 爸爸媽媽能給你最棒的禮物 就是和你一起長大的手足
你要和他一起分享 一起成長
因為你們都是媽媽最愛的心肝寶貝
B寶弟 你是個很幸運的弟弟 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愛你的人
在 迎接你 歡迎你 加入這個幸福的家庭
再過兩個禮拜 媽媽就要和你見面囉~ 你一定要乖乖的 健健康康的喔
感謝大家的祝福 和 關心 因為你們%26nbsp; 我真的是一個最有福氣的媽媽 i love you all
Joe 謝謝你幫我們拍的照片 很有fu 我很喜歡
人生的重要時刻 就是要用照片記錄下來 能捕捉到幸福的片刻 更是珍貴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joe的網站 www.joechenstudio.com
參考看看喔!!
或是電洽 小米0953 327 523最後~ 祝我生產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