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O3lE.6TBUbpQYDtIXo-/article?mid=34433&prev=34434&next=34432&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聊過幾次而已是否該邀約女生熬夜的壞處pubbbhsx
◇譯作◎西班牙 2012年占星運勢
◎原文西班牙語,修正轉譯
處女座 三少爺總論
2012年, 在星體的影響下, 許多事件都不會對你很客氣,但在你積極態度下並願意面對挑戰, 便可以把這些不良的影響抵消掉。
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事件都會出問題,你是要經過爭取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和你想要的東西。關鍵是你要為你的同事朋友們留回一點位置,並專注于你真正要關柱的事件,這才能令你得到更大的利益,可以享受到生活的樂趣,和培養出良好的合作關係。
你會很不理智和感情用事,要注意保持自己應有的專業忒度,因為過於雄心勃勃是極有可能導致失敗的
要保持合理現實去面對別人的要求,不要被這些要求而把自己卡死,不要嘗試把任何可以咀嚼的東西都放入口中。思考這句話:“變化是生活的定律,只懂看著過去和現在,便將會錯過了未來。”愛情
2012年你充滿了力量和能量,今人感到性感,性誘惑, 和很易成功地獲得異性的歡心。
你希望發出光茫和誘惑, 去征服其他人來令他們開心地接受你。
今年上半年, 你孤獨的心會在愛和浪漫上有很大的推進。有些人可能會找到誰才是他的真愛,而其他人只是為了在這不尋常的關係中求取相互的開心歡愉,而沒意思對這種關係作出任何真心的承諾。
如果你已有伴侶,今年你會很享受, 並能滿足你伴侶在性和浪漫上的樂趣。
在今年下半年,事情將變得很複雜,你會跌進不同的誘惑之中,這會破壞你當前的感情關係。但這亦是你與伴侶間建立坦率和誠實的關係的最佳時機。
在家庭和社交生活方面, 你將非常活躍和開心。擴大你的社交圈子,非常健談和懂很多資訊的你是很受歡迎的。
與家人或朋友一齊享受康樂設施,戶外遊戲,這是保持積極樂觀態度的方法。工作
良好的星體形成了有利的環境氛圍,你可得到專業領域上的更高認可,並可以成功通過曾經提出的方案。
你有可能會在一間公司或組織機構裡擔任要職,並獲得高度讚賞。
如果你在工作上有一些障礙,無法放鬆, 那你要儘量保持鎮定,平靜和小心。如果你不能遠離衝突的情況下工作,那麼緊張情緒便會降低你的表現,而一切都將緩慢而艱難的進行。最重要的是要前進,因為障礙只是暫時的,一切都將會被清除,並從而取得成功。
您可以參加一些慶祝活動和旅遊,這將令你有更大的滿足感。
年輕的學子, 重要是要遠離那些娛樂, 電影, 旅遊。要專注學習, 你會有好成績的。
冥王星使你可以得到一些被隱藏了的東西, 但同時亦會令你惹上麻煩, 而如你是用正確途徑去獲得這些東西的話, 你便不用擔心什麼了。健康
星群顯示出並建議你今年最好多點離開居所去散步或參與一些體能活動去增強你的體能。
要注意你的健康,特別是在下半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飲食,避免過量的鹽和肥膩食物; 要有足夠的休息,否則你可能會覺得精疲力竭; 壓力,衝擊和過度的床第活動令你疲憊。你應該去看醫生, 做例行檢查,特別要留意的是高血壓。
避免暴飲暴食。不要做超出體能極限的運動, 如果不能合時補充回失去了的能量和活力, 你是會感到很虛弱。金錢
今年我們會努力的加強自己的財政狀況, 透過星群提供的好處, 我們可以因而得到非常好的成積呢。
收入和利潤都會有所增長, 但你要懂得存起來而不是很快便花掉. 這些都是辛苦經營的血汗錢啊。如果你不小心謹慎, 財富經濟的轉變便會影響了某一些處女座的人呢。
到了後半年期間, 有些處女座的人可以在去年留下來的果實裡繼續享受他們的好運。而房地產投資和其他金融投資活動都將會有美好的前景。
不要忘記,這是很好的一年,重組你的經濟, 穩定或加強自己的位置吧。
小心是一些可能因為天王星而出現的突發事件。你會因為犯錯而付出高昂的代價, 而犯錯的原因是你去玩透支限額.要經常修改你的銀行帳號密碼,因為他們可能容易被盜。
天秤 ??Crystal
總體運
2012年對伴侶關係,合同以及合作關係時特殊的一年,這會影響你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活。
如果你專注于一兩個興趣,這是個對你有利的一年。你要抵消(避開)那些星象帶來的破壞產生的負面影響。
若果你要跳槽離職,要告訴你的家人,尤其是他們看好你的這份工作。有些天秤座前景良好
你應該清晰明瞭的開始行動。同他人討論,不過要保持冷靜,要是你非得去保住一個專案/職位。可以的話,別太興奮,這會影響你的好心情(樂極生悲),不過也別抑制自己的情緒了。學習怎麼組字成句(說話),然後期待有所進步。深思這些話吧:反復斟酌什麼是對的。別在第一次看到美好事物時還在第二次時奢望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