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0dIWgqTHB5s2RV1kLapXA--/article?mid=924&prev=926&next=923&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jrjrmapevpskxi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wgw1adewshawnda573
離開、等待、放棄
上星期六我約了以前的女友吃飯
看到她現在幸福的樣子
我也可以放心的離開她身邊
在也不用擔心她做任何傻事
經過那天的吃飯和聊天
我也確定了一件事
周圍已經沒有一位能聽我說說內心話的人
我只能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訴說一切
現在每早起床心臟的毛病
總會用發作來跟我說聲早安
這時我是該高興心還在跳動著尚未停止
還是該煩惱它哪時候會停止嗎
或許這樣我才能繼續在大家的面前保持笑容
我只為兩個女人在心中留下兩個位子
ㄧ個已經在也不可能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另一個就是分手兩個多月的她
我也知道她是不可能再回到我的身邊
可是依然為她留一個門一個位子
等待奇蹟是否會發生(明知不可能,但還是改不了)
想一想現在還有什麼資格談論再去愛一個人
只要好朋友幸福就好
我不知道哪時心會停止
一個人生活不是很好嗎?
這樣也不會把痛苦帶給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