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nt11t.ICBS8R4mjHurtA74-/article?mid=597&prev=628&next=588&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普襪子專賣毛巾底運動襪vanceshak44078
8/16八仙樂園一日%26quot;游%26quot;
昨天去八仙水上樂園玩了一整天!超好玩的...刺激刺激%26gt;%26lt;
我玩了很多水上設施喔!而且昨天也超熱的!連水都溫溫的ㄟ...這種天最適合玩水了
我要回家前和家人去玩了人工造浪!浪好大好大...超好玩的!而且人也好多喔!
因為人工造浪有時間性所以開始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好high喔!
尤其是我表弟他說他想到最前面玩然後就有一群很年輕的男生(不認識)說要帶他玩!
海浪來的時候他們就把我表弟舉的超高(比水還高)!真的很好笑....
就算不認識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ㄟ...
到最後終於要回家啦!到了門口竟然發現我表弟不見了(他去找東西)!很扯吧!!!
最後我姑姑(他媽媽)發現趕快衝回去找他!我和其他家人都在門口等...
結果就聽到廣播說我表弟在服務台!當時大家都笑翻了...
還好廣播沒有很大聲...
找到他的時候他哭到一個不行ㄟ....
雖然到最後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呢!真的是累翻了...
我們家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八仙水上樂園呢!
我也推薦大家去八仙玩玩看喔!(不過門票有一點小貴啦!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玩完之後你也會想這樣睡一覺喔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wsddb 的頭像
    sowsddb

    優品推薦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