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eI5WOdEhB.8Lt4IQe3/article?mid=18&prev=35&next=16&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臭怎麼辦香港腳治療藥物香港腳醋鞋子除臭噴劑智慧涼感衣襪子專賣店
起床後的鳥事
嗯 一早我就被那該死的海報 嚇了半條命魂飛魄散
正在睡夢中要醒時 一張我貼在牆壁上的海報
不知覺得掉了來 飄到我眼前 就飄壓在我的臉上
媽的 讓我所有細胞頓時瞬間都醒了
從來剛起床沒那麼一下就清醒 怕我腦清醒但心臟停了
娜姐阿%26nbsp; 不要麼調皮嚇我了 你太淘氣了吧 我尿差一點都要噴出來了
好啦 我頂多會在多買你兩張單曲 妳別在飄下來嚇我了%26nbsp; 真的南無觀世音主耶穌耶
嗯 心情平靜後 我還是乖乖的把海報在成新的貼回膜拜
打算要出尋覓一下食物%26nbsp; 我的機車 嗯 被我老媽騎走
是怎樣 一下被海報驚醒 一下還要忍受對面鄰居裝修的敲打聲
現在連我想去覓個食物都...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屈服%26nbsp; 我用走的行唄 靠妖走沒幾步下毛毛雨
很好 我拿傘可以唄 好決定抗戰時 我發覺我沒有錢%26nbsp; 要去提跟領
(我家附近是老式雜貨店 要騎車一段才有7-11)
好很好%26nbsp; 要這樣是不是%26nbsp; 哼 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