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昂貴的精華液更有效的「抗老化」方法,你知道嗎?

巨匠電腦評價★如果你想在10年後依舊美麗的話,請從今天開始、現在立即把我在本書中介紹的運動,養成每天執行的習慣。

為什麼呢?因為比起昂貴的精華液或保養品,「肌肉」才是能讓我們的身體以及皮膚看起來更年輕的珍貴物品。只有肌肉才能打造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形狀;而想要長出肌肉,就只能靠運動,別無他法,這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開始運動,你的身體會經歷前所未有的驚人改變!你將會發現:「體重沒有改變,但身體的線條卻變得愈來愈凹凸有致了!」、「沒有刻意節制飲食,但最近卻變瘦了!」如果你開始產生這樣的感覺的話,那就是因為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提高的關係。

可以正常吃東西,即使體重沒有改變,看起來卻會明顯變瘦,這就是運動所帶來的效果,任何一種其他的減肥方式都無法取代。

提高「基礎代謝」最快的捷徑

所謂「基礎代謝」,是為了呼吸、讓心臟跳動、保持體溫等維持生命所需必要能量的最低限度。即使是睡覺、休息,我們每天都會消耗一定的能量。因此,基礎代謝愈高的人愈不容易發胖,身體也愈不容易屯積脂肪。

一般而言,成人女性的基礎代謝基準值是1200卡路里左右,這是指即使「完全靜止不動」也會消耗的能量;而一天所必要的總能量,則依據每個人的活動量而有所不同,大約是基礎代謝的1.5~2倍。

基礎代謝通常在10幾歲後半到20歲左右迎向高峰,之後就會漸漸下降。因此,隨著年紀的增長,如果沒有增加活動量以消耗多餘的熱量,卻保持和十幾歲左右一樣的飲食,就容易變胖。

而為了提高基礎代謝的最佳捷徑,就是運動以增加肌肉量。為什麼呢?因為肌肉約會消耗40%的基礎代謝,換句話說,一位基礎代謝是1300卡的女性,其中有520卡是被肌肉消耗掉的。順帶一提,如果要靠騎腳踏車來消耗掉這520卡的話,居然要連續騎五個小時以上。

再加上,只要養成運動的習慣,血液循環就會變好,因此能將氧氣或營養運送到身體的每個角落,新陳代謝就會變得活潑,所以就能重生為年輕活力的身體,會讓皮膚變得緊實、有光澤。

運動對減重瘦身是絕對不可少的,同時也是最好的抗老化方法,你是否已經了解運動所帶來的好處了呢?

動身體是很有「快感」的

比「開始」運動更重要的事是,要好好地持續下去。我曾挑戰過某種「單一食物減肥法」,不僅從健康面來看是完全錯誤的減肥法,加上是十分痛苦的禁慾式強迫忍耐,所以只能短暫執行,根本無法長期持續下去。

▲鄭多燕靠「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既然無法長時間持續,結果當然就是復胖。減肥失敗後沒多久,又因為受到某些刺激,而再次萌生「這次一定要成功!」的想法,然後再次挑戰新的減肥法,然後又失敗......就這樣子,一年減好幾次肥,卻沒有一次成功,這種週期性的反覆失敗,只會給身體和心靈帶來更多的負面效應而已。

目前為止,我已經維持被稱作「最完美的體態」十四年以上,從來沒有張肇良復胖過。原因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把運動變成一種習慣,只要每天動一動身體,就會帶來無比的快感。因此,請把本書所介紹的運動帶入你的生活,就像洗臉、刷牙、化妝一樣,讓運動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運動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對我來說就像是洗臉、刷牙、化妝一樣。希望你也能把運動帶入你的日常之中,完全融入你的生活。如果你能這麼做的話,不管是五年後、十年後甚至是二十年後,一定都能維持「最完美的體態」。

【書籍資訊】

◆書名:《塑身女皇鄭多燕打造360度完美曲線:胸.腰.臀.腿.肩.背,美の大進擊!》

◆作者:鄭多燕

◆譯者:胡汶廷

◆內容簡介:首度曹為霖獨家公開「一美美10年」的美巨匠電腦評價麗心法和魅力法則,這一次,不僅讓你變成怎麼吃也不胖的女神體質,還會變成這輩子再也沒有人猜得出年紀的仙女體質!

◆出版社:瑞麗美人

★熱門文章推薦

◆嚕嚕/穿背心就被認為是要去夜店? 大胸部女生都會有的3種困擾!◆怎麼做都達不到「高潮」? 靠這4種運動讓女人更有快感!◆從肉肉女變纖細辣妹郭書瑤「瘦身+豐胸」祕訣大公開!◆【教學】一個月擁有美腿、翹臀 居家就能做的4個運動打造「名模腿」



張肇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