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sv3dn6fGRx4txbcQ700eOM-/article?mid=170&prev=171&next=169&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如何保暖衣臭腳發熱衣評價阿舍乾麵
生日回溯~?年流水?
?于有印象的生日,好像是?1993年?始的。
1993年,邀了一班同?到家里,?果?弄哭了一?女孩子。好像是一段不大好的回?。
1997年,同?邀了一班同?到家里,我跟娜娜、婷婷、大雪人在家里改拍《梅花烙》。
1999年,生日?天,搜??物一堆,晚上照常去英???。郭大和老丁一定要送我?西,?果把我的自行??匙?走,不?我回家。蘑菇了半天,把?匙?回?,??回家。第二天,夏?:昨天怎么??我os:原?昨天晚上你??作?。第三天,spring、秋秋、baby、星星到我家?看了一整天的《倩女幽魂》,spring姐姐大呼??。
2000年,生日前一天,找了初中和高中的同??家里玩。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天早上我跟?子一起去?蛋糕。最奇妙的客人是何盛琪,他?:好久??你了,所以?看你。???了身很快离?,baby就?始?臭?~很多年后,baby?那天真后悔,不????色?我看,可是我并?有介意阿。比?感人的是,?同??天出院,?是赶了??,但是1居然一?把我的凳子踹?,害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果我?不能??他?脾气。人走得差不多了,我、上帝、aileen、阿雅、???始搓麻?。
2002年,生日?天在模?考?。
2003年,生日?天作了一整天高等??,在生日快要?去的午夜,我用一?陌生的???方dd?消息:“我等了一整天,你果然?是不?得……”方哲?然立刻猜出我是?,但是?那一天?始,我知道,我?是再也不可能复合了。2004年,叫上了小?、初中、高中、大?的好友集体上家里聚聚。栗子指?我爸爸(??在做?,穿??裙)?方哲?:“你看,?就是我?十年后的?子。”我??笑?了。Child同????我?堪,拱我跟?同?一起唱“?情?影”。?同?那日短信不?,?果?卯上了大雪人同?,?人不?在互嘲。最奇妙的???生在我、阿琦、和baby三人身上。??在玩“?人”。阿琦指?我?:?手一定是你。我感?到有人在那里?。我?:我离你那么?,你??眼睛,我在?你也知道哦?baby突然大笑:你??什么要用“?”?
今年的生日,?明天晚上17:00?始,好期待跟朋友?能?在考?前最后?聚一把。2005年相?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