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湖畔小鎮-林島(Lindau)..
這是巴登湖( Bodensee)是德國、瑞士、奧地利的邊界湖,聽說以前湖面會結冰,可以從湖面去三個國家,不知道是否屬實.....不過地球暖化確實是嚴重的問題!!!由於今年已經是第二年去奧地利,並且住同樣的一間旅店,我們與老闆老闆娘變成了好朋友,這天老闆娘開車載我們去林島(Lindau)走走...這個名字以?文念起來很像台語的”你家”,在異鄉中讓我聽起來格外親切.....
這個古牆想必已經很久了,上面有玫瑰...我非常喜歡那種古古的感覺....
嘿嘿...這個就有趣啦....有沒有看到窗口有一條長辮子?這是格林兄弟所蒐集的一個德國童話,收錄在於1812年所出版的《兒童與家庭童話集》。是最廣為人知的童話故事之一,這個童話的一些場景也被許多卡通及喜劇所廣泛使用。其中最著名的台詞是:「長髮姑娘,長髮姑娘,放下你的長髮。...也不知是否真是這個城堡....
我太 汗臭味太與老闆娘合影...老闆娘是山東青島人,定居奧地利有20年了...
林島的房子都很有特色並且保存的很好...你看1905年的房子依然美麗...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
這是舊市政廳,牆上是有名的濕壁畫,蠻漂亮的...我不知道畫有多久了?但看起來蠻新的...
發現一個角度很不錯,天空上的雲也很奇特...
我們坐下來喝杯咖啡加上兩個點心...18塊歐元...消費尚可!...
坐著喝著卡布奇諾的同時,眼前就一幅美景...當然拍下來囉....
教堂始終是歐洲美麗的風情....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常常在建築上發現很像惡魔的雕刻像...晚上會不會嚇到小孩子啊?...
這張照片我是拍完回去看的時候,才發現上面有某個藝術家畫上橘色的幾何圖,我竟然沒發現,所以角度差了一點點...很是可惜....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所拍最喜歡的照片,一棵大樹的仰望角度.?熬夜D.感覺相當茂盛健康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像這棵大樹一樣........
新燈塔--33公尺高,是1856年林島為了擴建港口而新建的,獅子雕像有6公尺高....
後面的阿桑大概走累了吧....
沒去坐遊艇...感覺不錯的樣子.....
路邊的紋身噴畫...生意超好的!紋身相關事業想必在世界各地開始蓬勃發展了吧!...
抓個角度拍拍...
準備回旅店,看到這電車與後面的房子看起來很想模型,於是也拍上一張....
回到旅店在外面坐下來等看夕陽...點了兩瓶青島啤酒...也只有在青島老闆開的店喝的到青島啤酒吧!....比奧地利的啤酒好喝太多了.....
好美的夕陽...難怪老闆生意很好...這位置太好了....
夕陽落下在如詩如畫一樣的黃昏中,度過完美的休假日...很感謝老闆娘帶我們出遊....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擊連結---%26gt;2010 德國.瑞士.奧地利之旅
除臭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