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開心的禮物
大姐 和 傑夫 去了日本東京逍遙遊...還去了東京迪士尼
........
雖然我存不夠錢 沒辦法一起去
可是大姐 很貼心的帶了很多伴手禮%26nbsp; 送我
沒辦法逐一介紹
這是 化妝?發熱衣] 裡面隔層很多 包包的質感很好摸
很實用!!日本人巧思 真是令人驚喜

下一個要介紹的是 一隻兔子筆
只要一按開關
它就會.................. 發熱衣...... 變這樣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了!!
其餘的 大姐還送了我 面膜 化妝品....等
總之
我也很想出國看看!!
出國玩 買禮物送給家人
感覺一定很棒!!!發熱衣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