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婆....
農曆年前
外婆過世了
我應該永遠會記得那一天
2月2號
外婆真的離開我們的
我知?特種部隊除臭襪D我的記性不好
我知道我記不得人的長相
但是我知道
外婆的臉
我會一直一直得記在腦海裡
是我最敬 除臭襪愛的長輩
有種無法言語的慈祥
是我們兄弟姊妹們最不捨的老人家
孩子們都長大了
孩子們都準備讓他好?慢跑襪n享福了
卻那麼早就離開我們了
外婆
他還沒看到
二表哥所生的小娃娃0..0
他還沒看到
兒孫滿堂 登山襪的景象
他還沒看到
威倫哥哥更好的成就
雖然他已經失去了記憶
雖然他已經忘了我們
雖然他唯一的?籃球襪O憶
就停在
我們是他孫子的那一點吧
外婆
走的很安祥
是微笑的
是安祥的
我們就放心了
自行車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