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法則

宇宙的法則管理所有的生物。在宇宙運作的法則,還有科學家可以察覺到的法則,稱之為自然的法則。但是有一些不易察覺到的法則掌管著看不到的精神層面與意識的內在領域。存在於這些法則的微細法則是自然的真實層面。這些法則的知識對於心理激勵具有影響力。心是建造者。對於自己及其他人的宇宙法則應用保持注意,並且知道生活存在於愛中,萬物在愛中活動。人從給予中獲得。人從給予中學習。在給予中,愛實現了慾望,以帶來更多對於自己以及宇宙,所有在生命中的能量、引導、神聖影響力的知識。愛就是生命。當我們回去,與神源同化,以微小但深奧的方法,我們擴展我們的神心。我們的神與高尚的自我總是指出最好的和最完美的路徑,而且我們有權利選擇要傾聽並且抉擇或拒絕我們所聽到的。神不會責怪我們,但祂會耐心地一再嘗試顯現完美的道路,愛的道路。所有的生物向前推進。我們是永恆的。永遠不變的本體。
1. 富有豐盛法則藉由創造我們生活中富足的形象化,我們把這股成功的能源引進我們的真實世界。成功或富足不只應用於金錢上。在交流、精神、關係等等方面也有作用。當創造出獲得財富的富足感,記得要進入這個世界,但不是只有這個世界的形象。我們不是你們所擁有的本質。2. 行動法則不管我們感覺到什麼或知道什麼,不管我們的潛在天賦或才能是什麼,只有行動會實現這些東西。我們以為我 除腳臭的方法們了解這些觀念,例如:承諾、勇氣和愛,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我們只有創造出知道當我們行動時;實行變成了解。每位追求者是能量的焦點,而且應該是有意識的焦點。在旋轉與暴風雨之中(第三方面的混亂中)。他應該使他的存在被察覺到。
3. 宇宙資料庫法則偉大的宇宙法則是物質智慧的原則。
4.類比法則雖然這是第三方面存在的有限情況,可是沒有類比是完全正確的,但只有在特定的寬廣基礎相似處是完全正確的。將會找到不可改變的相似點,但是在使用類比察看萬物時,沒有兩個細節是精確的。使用類比來試著從心理層面解釋不可解釋的事情,他企圖以寬廣的感覺表達對不可解釋事物的了解。5. 提昇法則這個法則對一個具有對生命靈魂的典型共振現象的高振動頻率下了定義。當人格放鬆與神分離的假象,那個人的振動會提升到一個上升點。不管多久,這代表著典型的人格離開地球表面以達成居住在一個更好實體的目的。我們必須把親愛的能量帶到每天的生活中,並且成為其他人模仿的範例或者角色範本。我們可以藉由他們對其他人的吸引程度辨認出振動頻率。
6.吸引力法則這是所有操縱的基本法則,愛的層面,它還管理靈魂的層面。三個主要法則的其中之一,它還有11個附屬法則。從基本上,這個法則形容支持Sirian太陽系統的驅進吸引力。它支持我們的星球環繞我們的中心單位,太陽。它支持較少的原子系統與分子系統環繞星球的中?除臭襪腄A還有支持同樣極微小的本體環繞他們的超級微小中心。它是人類的最初法則。合成法則開始被察覺到。7.平衡法則這是平等法則的精巧處與延續處。這個法則的平衡是宇宙的法則。它取代所有人類的法則,創造所有第三世界表現形式的平穩度。創造它的人必須平衡所有的想法。這是神聖的智慧。接受所有的想法,但不覺得必須替自己的想法辯護。不接受任何人告訴你,你的旅程必須帶給你什麼或者你的真實是什麼。不要輕易地把你的權力釋出,但隨時給予你的愛。所有的訊息在愛中匯合,證實了平等。低下的自尊心就像被吹捧的自尊心一樣沒有生產力。他們兩者否認平等。這個法則的另一種不平衡的表現方式是上癮。
8.挑戰法則我們有權利問他的傾向、身分和任何相關的資訊,當我們遇到脫離現實的東西時。這些靠近我們的人在給予資訊的名單上,他們不介意被挑戰。向實體詢問你的問題三次〈每次使用相同的字〉然後你會被給予正確的資訊。9.相通性法則這個法則管理無機王國的靈魂層面。它與原子的婚姻有關,與元素的浪漫有關。它負責使無機王國的生命不朽,並且保存它的完整性。它是 Monad心靈化的原因。10. 內聚力法則太陽系統中的其中之一,在三個主要法則之下。在第二個內聚面上是最明顯的。它是系統的第一個分子面,同時也是Monad的家。神聖的相關性表現出來了。
11.色彩原則所有的顏色都是吸引力的中心,而且是互補的?aPure除臭襪A或者是相對的。顏色具有治療的能力,還會深深地影響生理,情緒,心理與人類的身體。人類在氣味上,有一部分是由顏色組成的〈我們是顏色調、象徵、振動的速度,或者光線〉。當色彩的密集光束射向身體的特定區域,將會改變結果。
12.共同基地法則它被認為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並且是能結合不同差異的區域。條件是它必須被先前死去或活著的人所遺留下來的能源洗滌過。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愛能量在特定時期射向這個區域,可以完成這項條件。用金色的網子包圍這個區域,它將會被其他的能量洗滌。你將會保留你的能量,但是當你已經使用過這個空間並且離開時,你的能量會被清除。
13.意識法則當意識擴張時,事件的空間會增加,因此方法擴大到反應現在世界圈的特別需要。人類在方法中認知好與壞,機會與可能性,過去 現在 未來。14.意識延伸法則宇宙處於連續的和無止盡的創造過程。極小的意識是真實,而且萬物是息息相關的。事物順序關係的中庸之道是意識。個人意識的結合與宇宙意識導致宇宙知識的發展。當我們承認、喚醒、解放並認同靈魂全部的存在時,意識的延展性將會完成。要達成啟蒙的步驟是要察覺我們的想法、情緒、行動。它是一種使我們產生警覺、觀察力和知道的能力。
15.循環原則自然世界存在於一個巨大的循環模式,例如:日夜交替和季節的變換。季節不會互相推進。雲也不會和風在天空中賽跑。 所有的?治腳臭△o生在適當的時間。所有的事物隨著時間起落。不管什麼東西升起、跌落,它都會再次升起。這就是循環法則。
16.循環回歸法則除此之外,有名的輪迴說,一旦靈魂質要轉到第三世界,我們知道這個過程一定會完成。輪迴是一個靈魂意識轉生到另一個軀殼的過程。(年輕的天才是代表)所有的因果報應必須是清楚或被原諒的,靈魂成長的特定層面必須在所有輪迴成長被認定完成之前達成。17.掌握命運的法則這個特別的法則是為替其他人服務的人存在的。替自己服務的人會發覺這個法則沒有效用。這個法則使我們從不能干擾法則提升至隨心所欲的法則。增加這個片語到你的法令「在恩典的法則之下」,它是一個過時的條款,它不能使我們操控他人或者喚起任何會對我們不利的事物,又或者不能引起我們對所有事物的最高興趣,也不能免於因果循環。為了能掌控你的命運,你必須每天呼喚它三次。舉例: 「藉由神聖的詔令,以上帝、耶穌,聖賢、天使、聖母瑪麗、我等為名,以及恩典的法則之下,我請求_──。 我的請求達成了,謝謝你!」把所有的請求說三次,然後不管它,相信它在更高的手裡。
18.鍛鍊法則藉由實行紀律,一個人可以提升至更好的境界。紀律是到達更大自由與自主的最佳方法。它提供焦點來達成技術層次及生活中更多選擇的知識深度。承諾包含紀律,有一段相當的時間。紀律和承諾提供這裡與目標之間的橋樑。(待續)

腳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