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畢業典禮
6/22週五是姐姐幼稚園畢業典禮.

姐姐竟早上七點不到就自動醒來,而且一直叫我「媽咪,快點好嗎?今天要早點到喔.」

然後一直催弟弟快點起來,等我用好弟弟的穿戴回頭一看,

小女生竟已穿好她今天的小白紗蓬蓬裙了.哈哈哈,真的是迫不及待啊!!

我卻沒讓她如意,我堅持要吃完早餐和洗臉刷牙後才可以換白紗.

所以我規定的這些,姐姐簡直用神速來完成.

然後,再次換上了她的小白紗蓬蓬裙.

然後我整理我自己,用弟弟,煎蛋,烤土司…等等這些竟用了我好多時間

等我要來幫姐姐綁頭髮時,發現還有15分鐘而已.

因為穿禮服,我昨晚本來預想好的髮型實際綁好後一點也不好看,< br>
結果這又浪費掉不少時間,姐姐有些著急了,一直催我快點.

後來,我只好隨意把頭髮綁起來去趕時間.

結果,走到學校,簡直是白色的世界,女生都幾乎穿小白紗蓬蓬裙,男生都幾乎穿白襯衫.
當然,這些是指畢業生啦.象弟弟不是畢業生,所以只是簡單穿而已嚕.(雖然為此他很介意.)

而進入會場後,整個會場用得象要結婚一樣,汽球,拱門..整個很唯美的感覺.





姐姐一去教室,老師就幫她別上畢業生的胸花.
男生女生手牽手進入會場
每一對小朋友都由這個禮門走出來,而禮門二邊,擠滿了拿著相機和攝像機的家長.
在奏樂聲中走完禮門後,姐姐進入前面的樂隊區.
原來姐姐是畢業生樂隊人員之一.
樂聲響起,鼓聲震天…原來園長,校長,市議員…大家都來了…
中間穿插的表演。但是因為家長都只能站在週邊觀看,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到前方去拍照,所以拍到的,幾乎都是這個角度。我看到有些媽媽們用蹲著的偷偷跑近去拍,然後又用蹲步靜悄悄地退回原地…全場人那樣多…我沒有這樣的勇氣耶…。

小朋友們不太有離別的感覺,反倒都跳得笑呵呵地呢
這時到了獻花的時間。說實話,我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時刻耶。看著班上的小朋友大多都擠到自己老師面前獻上鮮花,我才知道我失禮了。雖然老師不會介意,不過,卻是小朋友表達對老師一份心意…那個當下,恨不得沖出去買花呢
然後,在歌聲中,結束了畢業禮,回到教室。
小朋友,老師,家長,都在忙 著拍照紀念。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份畢業禮。弟弟不是畢業生,但也是有禮物喔。
除了禮物,每個小朋友還有一份外帶炸雞漢堡餐。還有一份蛋糕禮盒。
看到了沒,後面的小朋友都在拿禮物勒
弟弟雖然不是畢業生,但是禮物卻是一樣也沒少,看他提成這個樣子,真的有夠誇張啊!
不過禮品真的很多樣。更何況我們家又是二隻,雙倍的份量。
畢業了,再在教室來一張紀念吧~~~~
因為這一天對姐姐來說算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想和姐姐合拍一張。
結果真的每個人都在拍照,所以最後只好請弟弟來拍。結果~~~~~~~
姐姐才被拍到一半身體啦!
接下來,九月的姐姐,就要正式上小學嚕!
下一個畢業典禮,是再六年後的事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