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中友百貨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中友百貨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中友百貨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總統蔡英文上午參加「2016南海爭議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蔡總統致詞時重申,「維持現狀」是台灣人民的選擇,不是我個人的選擇;她再次強調,在520就職演講當中,「我們已經表達了非常大的善意」,而且我們的基本立場就是,「承諾不變、善意不變,但是我們不會在壓力之下屈服,同時我們不想、不願意、也不會走上對抗的老路上。

天母SOGO2016週年慶首七日


重申承諾善意不變,蔡總統:兩岸應儘快坐下來談。請問您有什麼看法?


許世楷:「維持現狀」邏輯推理是台灣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