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回饋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回饋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回饋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時隔多年,水晶男孩最新歌曲《三個字》也在7日公開,歌曲公開後,立刻擠下歌王朴孝信、新人團體臉紅的思春期等音源強者,奪下實時一位。YG娛樂在今(8)日也透露,將重新討論是否安排水晶男孩參與音樂放送節目。

▲「水新光三越信義A11周年慶抽汽車晶男孩」時隔16年再拍團照。(圖/翻攝自YG娛樂)元祖偶像「水晶男孩」新曲《三個字》一公開後,立刻狂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奪下實時一位,如此好成績也讓YG娛樂考慮是否要安排水晶男孩參加音樂放送節目。

此外,YG娛台中新光三越2016週年慶抽汽車樂還透露,將在下周發表水晶男孩官方粉絲俱樂部成立的事宜,先前水晶男孩也已透露粉絲名稱「Yellowkies」,讓粉絲更加期待元祖偶像之後的相關活動。

水晶男孩在今年因為《無限挑戰》特別企畫重組,雖然少了一名成員,但魅力仍不減,不但演唱會吸引許發熱衣多粉絲買票進場,許多藝人也特別前往朝聖。



嘉義遠百週年慶抽獎 微風信義週年慶過季品出清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