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19日,為期兩天的中國·成都第七屆自行車車迷健身節(崇州站)暨第五屆公路自行車精英賽在崇州白塔湖畔成功舉行,3000餘名選手參賽創下了賽事單站規模紀錄,亞塔騎高士特精英車隊的徐鑫靈奪得最具含金量的男子公路精英賽冠軍。

精英賽出發

本站比賽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成都市體育局、成都市直屬機關工委和崇州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崇州市委宣傳部、崇州市文化體育旅遊局、中共崇州市直屬機關工委承辦。共有包孕成都市的124支代表隊和國表裡自行車運動愛好者東光路母親節蛋糕2016在內的3000餘名選手在享有「西川寶鏡」美譽的道明鎮白塔湖景區和被網友稱為「最美鄉村公路」的重慶路上激烈比賽,爭奪本年度車迷健身節首站比賽的桂冠。

整裝待發

這是該項賽事第五次走進崇州,也是賽事連續第七年在成都市域內舉辦,3000餘人的參賽規模再一次刷新了賽事的單站參賽紀錄,同時也將賽事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彰顯無餘。

本屆健身節在規程制定和組別精緻上都做了較大的調整:賽事分為兩天,第一天為團體賽,分為市級團體賽、區(市)縣團體賽、崇州本地團體賽3個組別,團體賽採取自行車賽和健步走賽相結合的方式,各隊以比賽用時累加成績錄取名次;第二天為全國各地自行車騎行車隊和業餘發燒友競賽日,組別分為公路自行車精英賽,公路自行車賽男子青年組、大師組、女子組,高校大學生山地車組,以及公路自行車團體計時賽。組委會按照舉辦地較好的硬體條件和公路自行車運動良好的普及推廣局面,將本站賽事的重心側重於公路自行車方面,制定的比賽項目和競賽方式也更加規範化和專業化。

團體計時賽凸湖母親節蛋糕

最具含金量的比賽項目是全程120公里的男子公路精英賽,儘管距離長、賽道也頗具難度,但是參賽選手的爭奪仍然十分激烈,顯示出了比賽的高水平。經過激烈的爭奪,亞塔騎高士特精英車隊的徐鑫靈憑藉隊友的庇護在衝刺階段成功突圍奪得冠軍:「今天發揮的非常好,感謝我的隊友們,比賽中我們制定的戰術是讓我一路跟隨,最後時刻在隊友的庇護下有機會沖了出來,很幸運最終奪得冠軍;今天的比賽非常激烈,參賽選手的水平也都很高。」

比賽的組織水安然安祥這條斑斕的賽道獲得了眾多參賽選手一致好評。精英賽冠軍徐鑫靈告訴記者:「賽道有難度,但是非常美,騎行在油菜花海傍邊,表情非常舒服;賽事的組織辦事非常專業,對選手的辦事也很到位,很享受本款賽事,我們已經多次參加這個比賽,以後還要再來。」A.T.M車隊的朱潤祥和快客車隊的危懿也對賽事組織水安然安祥風景如畫的賽道讚譽有加。

老當益壯

中國·成都自行車車迷健身節創始於2010年,是一項深受廣大車迷伴侶和人民群眾喜愛的體育賽事,秉承「專業競技與全民健身相融合、趣味性和參與性並重」的原則,歷經6年24站的不懈打造,已成為一項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全國性自行車運動名稱賽事,本年將別離於3月、5月、10月在成都的崇州市、蒲江縣和金堂縣分3站舉行,這也是車迷健身節第五次走進崇州。

穿越油菜花海

賽事旨在更好地實施《全民健身綱要》,鞭策自行車運動發展,倡導綠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經過七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全國最大規模的、最具影響力的自半天寮生日蛋糕推薦行車業餘賽事之一,無論是業餘高手,還是剛入門的普通愛好者,都能在車迷健身節中尋獲適合本身的組別,參與這項最具專業性的業餘賽事,暢享騎行快樂。

(新體)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南興路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