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S2tvbaTHQ6ER__dIiQFjjYM_J8AEw--/article?mid=633&prev=63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motel如何認識正妹??
快樂烤肉~
今天很冷耶
果然是適合烤肉的好天氣
哈哈
話說一整個早上都無心上課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時間
耶耶耶
好.幸.福.喔
大家再火爐子前坐成一圈(雖然升火弄了很久= =)噴火龍......
真的好溫暖
丁.許家.啾都好賢慧~
我沒有烤肉的本事
就在烤肉爐邊邊的小角角烤土司XDD
好吃~牛奶也跟我一起烤
哈哈~~
熊再旁邊一直說"米血跟我來硬的,怎麼辦XDD"
真是夠了= .. =
我個人倒是比較擔心蛤蠣耍自閉XDDD
-----------------------------------------------
下午要結束時
蕃薯也差不多熟了
大家一起吃烤蕃薯
好甜好香%26gt; " %26lt;
蕃薯嵐帶來的蕃薯很好吃耶^ ^
謝謝
好幸福的一天
-----------------------------------------
要回家時開始飄雨
本來想說雨不大
於是不等雨停
就衝動的往家邁進
結果雨越下越大
好衰不衰
我又沒帶雨衣
是怎樣啊ˊ ˋ
我錯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