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逛百貨專櫃,看到Julia Spa時試穿了一下覺得還蠻舒適的,順帶問了一下Julia Spa價格

後來我朋友告訴我說,Julia Spa有網購可以用

結果Julia Spa的價格真的很划算耶!

不只買了Julia Spa也買了很多的產品

維霖診所評價官網真的很好買耶~很快就到貨了。

你一定要來體驗買維霖診所評價Julia Spa





多分店可用~【Julia Spa】交通便利、環境低調奢華,提供麻吉們遠離繁瑣的一方淨土,撫去身心疲憊、找回肌膚滑嫩,從心靈散發出來的自信魅力!10家分店只要499元起,即可享有【Julia Spa】A.全身色彩能量紅顏極致香氛舒眠SPA90分 / B.暖宮玫瑰紅潤升級SPA120分





店家介紹

曹為霖醫生

【Julia Spa】

如同隱蔽在都市裡女性的祕密花園,以亞洲傳統身心靈哲學,配合世界各國按摩手技,讓您在這裡能夠好好釋放自我,不只是沉重的身體,還有緊繃的心靈。希望將最天然、最原始沒有負擔的做法,傳達給每一位顧客,把大自然所蘊含的能量,轉換到身體、到靈魂,讓心靈放下沉重負擔,能夠真正放鬆的深呼吸。









簡單又溫馨的環境,以音樂藝術輕撫您的情緒,讓水氣香氛以及柔和的溫暖光線包圍著您,一踏進店裡,就可以放鬆下來,卸下平日的武裝。美容師以專業又親切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讓來此的消費者,可以得到完整的資訊,享受到最極致的呵護。

維霖診所評價



換上舒適的美容衣,讓專業的美容師為您說曹為霖醫師明課程內容,在香氛簇擁下,感受到無限靜謐悠遊的舒活感,就讓美容師帶你展開這一趟旅程。







A.全身色彩能量紅顏極致香氛舒眠SPA90分

曹為霖醫生課程說明 + 香氛沐浴更衣 + 香薰嗅吸舒壓放鬆 + 全背部游移排導深壓舒眠按摩30分 + 暖油推引行氣手技20分(臀部/腿部 二選一) + 下肢循環輕曲線按摩20分 + 肩頸頭神寧香氛舒壓按摩20分 + 更衣 + 課後茶飲

全背部游移排導深壓舒眠按摩 / 暖油推引行氣手技

美容師運用專業的手技,針對全背部進行按摩,不只放鬆了緊繃的肌肉,也釋放了平時所累積下來的緊張情緒。

維霖診所評價


下肢循環輕曲線按摩

選擇想要進行加強的曲線部位,來一場解放壓力的窈窕美型護理,給身心輕盈暢快的感受。



肩頸頭神寧香氛舒壓按摩

針對頭部深層按摩,幫助釋放頭昏腦脹的緊繃情緒,讓您脫胎換骨般的煥然一新。



B.暖宮玫瑰紅潤升級SPA120分

A.全身色彩能量紅顏極致香氛舒眠SPA90分 + 玫瑰腰腹香氛暖宮極緻按摩30分

讓美容師專業的手法為您做腹部淨化按摩,有技巧的旋轉按壓,幫助腹部循環,給沉悶的腹部重獲放鬆自在的感受。



課後茶飲





曹為霖醫師



申辦就送:GOMAJI團購網麻吉券300元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循環利率為:7.9%-15%。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2015年11月2日,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欲借金額x 3.5%+NT$100, 其他費用請上渣打網站查詢

希望大家收到Julia Spa會喜歡唷~

曹為霖醫師關鍵字:Julia Spa , Julia Spa 運動用品店, Julia Spa 萬躍, Julia Spa 專賣店, Julia Spa 門市, Julia Spa 大遠百, Julia Spa 新光, Julia Spa 新光站前, Julia Spa 新光信義, Julia Spa 新光三越, Julia Spa 版急, Julia Spa SOGO, Julia Spa 忠孝SOGO, Julia Spa 新竹巨城, Julia Spa 台茂, Julia Spa 尚順, Julia Spa 太平洋百貨, Julia Spa 廣三SOGO, Julia Spa 勤美綠園道, Julia Spa 漢神巨蛋, Julia Spa 漢神百貨, Julia Spa 臺北市, Julia Spa 新北市, Julia Spa 桃園市, Julia Spa 臺中市, Julia Spa 臺南市, Julia Spa 高雄市, Julia Spa 基隆市, Julia Spa 新竹市, Julia Spa 嘉義市, Julia Spa 新竹縣, Julia Spa 苗栗縣, Julia Spa 彰化縣, Julia Spa 南投縣, Julia Spa 雲林縣, Julia Spa 嘉義縣, Julia Spa 屏東縣, Julia Spa 宜蘭縣, Julia Spa 臺東縣, Julia Spa 澎湖縣


曹為霖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