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灣燈會將首次在雲林舉辦,包括虎尾與北港2大燈區,為迎接燈會的到來,雲林縣政府委由環球科技大學進行禮賓親善大使與外語導覽志工招募及培訓,20日正式開曹為霖醫師跑,共有60名學生參與,打造國際性花燈盛會。維霖診所評價

雲林縣政府積極籌辦明年台灣燈會,除了在各鄉鎮市招募志工,也針對國內外重要來賓培訓禮賓親善大使與外語導覽志工。藉著環球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3所學校合作平台機制,讓在地專業人才參與此次燈會。

曹為霖 診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新店曹為霖





民政處程源宏處長指出,台灣燈會是一場國際性的盛會,縣府禮賓接待組為了讓國內外貴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論禮賓接待或介紹導覽都很慎重,禮賓大使最主要工作功能就是現場貴賓接待,接待是動態的,必須活用與隨機應變。

培訓內容包括入口站點迎接、禮賓報到、動線指引與帶領就座、傾聽詢問與回答問題、茶水遞送、伴手禮發放等,除了儀態、國際禮儀、親切服務,還要熟悉活動動線及流程等。

程源宏說,培訓的60名學生必須通過層層面曹為霖 診所試,才有機會擔任此次燈會禮賓親善大使,在雲林重大國際型活動擔任接待角色,機會難能可貴,也是學生們的一大歷練,期待全縣民眾一起投入,讓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圓滿順利。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